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常州溧阳曹山紫竹林露营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4日,第二届曹山紫竹林露营节在常州溧阳曹山旅游度假正式启幕。今年1月,曹山旅游度假区被江苏省人民政府公布授予省级旅游度假区称号。曹山旅游度假区面积9.02平方公里,以“七彩曹山”为主题,着力构建“养眼、养心、养身”的休闲度假旅游产品,是集生态农业、乡村文化、运动休闲、养生度假于一体的乡村旅游度假目的地。曹山的水果采摘、自行车公园和日日春的密林深处小木屋、白露山的家庭别墅、紫竹林的集装箱民宿、天之福的水上客房等,每年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今年的露营节最大的亮点是露营观星,游客可以露营在户外帐篷中仰望星空辨别星座,在夹杂着青草香的空气里入睡。此外,主办方还为游客准备了篝火晚会、户外拓展、美食烧烤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