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常州市公路标线质量基本处于完好状态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30日获悉,针对3.15央视专题报道的“道路交通标线质量存在安全隐患”的舆情以及交通运输部要求开展公路交通标线质量控制专项工作的要求,市公路部门对全市境内104国道、312国道等14条国省道公路计540公里的交通标线进行了全面排查,特别对夜查标线反光情况进行了检测,对检查中发现的239省道溧阳段、340省道金坛段等部分交叉口和污染路面严重路段存在标线磨损、污染致使标线无反光、模糊不清等隐患立即落实了整改措施。经排查,目前全市辖区国省公路标线基本处于完好状态,标线夜间反光明显,能有效引导车辆按照施划车道准确行驶。

下一步,公路部门将重点围绕设计、施工、监理等各环节,加强对标线设计、施工、标线原材料、施划养护质量等全方位管控,组织对在建工程项目开展标线质量专项检查,确保公路标线符合标准规范,标线质量满足检定检测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