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排水管理处连夜抢通芳渚地道

发布日期:2015-07-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超强暴雨灾害后,市排水管理处一直密切关注受淹的常州经济开发区泡桐路地道和芳渚地道水情,在7月1日恢复正常泡桐路地道正常运行后,2日晚8点起又连夜抢通芳渚地道。
  6月30日,泡桐路地道率先实施抢通工作。当晚7点多,市排水管理处启动自备发电机运行水泵进行排水,到7月1日早晨6点30分,彻底抽干了地道积水,同步联系市铁建处相关人员进行地道清扫保洁,戚墅堰相关部门撤除了封闭交通的围堰,当天恢复泡桐路地道正常交通运行。
  因河水倒灌,芳渚地道泵站水深最高达到2米。被淹没的雨水泵站控制电柜、水泵、发电机等设备全部被损坏。但外界水位需降到标准后,才能进场更新修复。灾后,市排水管理处每天都在现场观察水位,并准备了自备发电机、同型号规格水泵等需更新的设备,做好随时抢通的准备。
  2日晚8点,虽然泵站还在水中,但外界水位一降到标准,市排水管理处就一边安排抽排水,一边组织潜水员潜入泵站拆撤损坏的水泵等设备。截至2日晚9点半,排水处有关负责人预计,从修复地道泵站到泵站恢复运行抽干地道积水,可能需要24小时以上。该处将尽最大努力以最短时间在今天尽早恢复芳渚地道的正常运行。
  另悉,目前市排水管理处管辖的市管道路和其他所有立交泵站均运行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