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京沪铁路常州站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6日上午,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常州组织召开京沪铁路常州站改造工程初步验收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建设处主持,集团公司相关单位和处室,以及工程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参加会议。

京沪铁路常州站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候车室、进站天桥、旅客地道、行包地道、大雨棚、小雨棚、站台墙以及普速场轨道、接触网、信号、通信信息等内容,总投资约4亿元。改造后的京沪铁路与沪宁城际铁路客运设施连成一体、风格一致,达到“一站两场,互联互通”的效果。改造工程自2015年12月25日开工以来,我市交通部门与上海铁路局主动对接,加强路地合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应对施工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问题,克服了安全风险大、客流组织难、施工场地狭窄、地铁交叉施工等难点,确保整个改造过程安全平稳有序,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得到了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此次验收会的召开,标志着京沪铁路常州站改造工程已经完工,即将在2018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