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来常州武进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8月30日,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技术研究部部长郑锦荣教授带队的一行三人来常州武进区调研。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是商务部直属正司(局)级事业单位,专注于从价值链视角研究现代服务业、服务贸易、国际投资合作等,以产业咨询和合作交流为重点,服务于国家决策,服务于地方发展,服务于行业企业需求,为政府决策、区域规划和企业发展提供专业化咨询与服务。 

在市、区商务局的陪同下,郑锦荣教授一行分别走访了江苏明月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常州市青之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嗨购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基药推广管理有限公司等四家服务外包企业,这四家企业的业务分别属于服务外包中的IPO、BPO、KPO三种类型,均是武进区服务外包领军型企业,具有较强的典型性和代表性。

调研期间,企业对武进区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集中关注在三个方面:一是人才引进政策要向中等技术人员倾斜,迫切需要解决其子女入学难的问题;二是金融扶持要向中等发展中企业倾斜,帮助成长性较好的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三是政策扶持要向业界领军型企业倾斜,重点打造出一批服务外包龙头型企业。听取建议后,郑锦荣教授表示,武进能吸引这么多优秀企业来创业发展,而且能得到快速发展,与地方政府重视和武进的区位优势分不开,企业遇到的问题是全国特别是二、三线城市在发展服务外包产业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企业的建议为解决这些问题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