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中国地级市百强榜单发布:常州列第11位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国家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对全国298个地级市进行综合分析,发布中国地级城市百强名单,常州位列第11位。文明、生态、绿色、创新……一张张亮眼名片,不断提升常州城市品牌的美誉度。
  邻里有爱,凡人善举,全国首批全域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成为常州的一张亮眼名片。
  迈进新时代,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常州对标先进,迸发创新活力,扎实推进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中国制造2025”苏南城市群试点示范建设,常州科教城连续4年位列中国最佳创业园区第二名,新业态不断涌现,成为创客们先行先试的舞台。
  创新发展保持高标准,生态改善也持续加码。今年,常州还将持续推进生态绿城“六大工程”,打造公园绿地“10分钟服务圈”,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的生态产品,创造更加美好的宜居环境。
  《品牌评价城市》国家标准由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联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央民族大学等机构,从有形资产、无形资产、质量、服务、技术创新等方面综合制定。常州在中国地级市百强榜上名列前茅,与全市上下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持续优化城乡面貌、推进改善民生福祉、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品牌城市的努力分不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