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常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推荐4名专家获聘民商事调解员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8日,常州仲裁委员会聘任50名民商事调解员,常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推荐的4名专家胡建卫、陈苏宁、王冬林、华文松获聘。该四名专家专注于知识产权领域,将充分发挥调解在解决民商事纠纷中的作用,降低当事人解决知识产权纠纷的经济成本,化解当事人之间的矛盾,维护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自去年常州知识产权仲裁中心成立以来,常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深入推动知识产权仲裁工作,积极进行知识产权仲裁的宣传和引导,开展知识产权仲裁业务研讨活动,明确知识产权仲裁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充分发挥仲裁在解决知识产权纠纷中的独特作用。今后,中心将继续运用仲裁和调解相结合的多元矛盾化解方式,为护航科技创新、促进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