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郑陆镇牟家村书记袁洪度当选“中国农村新闻人物”

发布日期:2018-0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5日,宣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暨中国三农发展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省人大代表、常州郑陆镇牟家村书记袁洪度当选2017年度“中国农村新闻人物”。全国共有11人获此殊荣。
  “中国农村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农民日报社发起,至今已连续举办23年,旨在宣传推介在三农一线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标杆人物。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本届评比格外有分量。
  牟家村是全国文明村。近年来,在着力发展现代制造、高效农业、旅游经济的同时,大手笔改善基础设施、治美治绿环境经济、丰富群众精神文化,展现了“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动人画卷。村书记袁洪度多年来埋首实干,心中有党、有民、有责、有戒,先后当选江苏省最美基层干部、“吴仁宝式优秀村书记”“中国好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