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领导走访慰问优抚安置对象 进一步做好优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昌明带队走访慰问常州部分优抚安置对象,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峥参加走访慰问。
  周昌明一行首先看望了家住三井街道泰山花园的伤残军人奚自新。51岁的奚自新因公七级伤残,目前与妻子都在企业工作,年近八旬、体弱多病的老父亲也随他们居住。虽然经济上不算富裕,但奚自新很知足。他开心地告诉大家,他今年就要做爷爷了。周昌明仔细询问了一家人的生活情况,并祝福他们日子越过越红火。
  王嘉胜、高玉芳夫妇的儿子王健于2013年入伍,后赴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夫妻俩既为儿子自豪,又有着一份深深的思念和牵挂。高玉芳说,王健在南苏丹任务繁忙,当地通讯条件也比较落后,尽管他们思念儿子,但是很少和王健联系。周昌明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的国防人才,并叮嘱当地政府和社区做好服务工作,解除维和战士的后顾之忧。
  高兴兰年轻时在部队施工中双眼受伤,被评定为因公四级伤残。如今已84岁的她双目失明,并患有多种老年疾病,和大女儿女婿一起生活。97岁的烈属黄桂英目前由女儿张亚莲照顾。张亚莲也是7级伤残军人,在她悉心照料下,老母亲面色红润,笑声朗朗。周昌明细心询问了高兴兰、黄桂英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并叮嘱社区和她们的家人要一如既往关心好、照顾好老人的生活。
  86岁的王素琴是一位军属,谈起儿子周国平少将,老人一个劲地说要感谢党和部队的培养。看到老人在女儿家享受着幸福的晚年生活,周昌明非常高兴。他祝福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