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召开组合铝合金模板施工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全面深入推进“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水平。9月26日下午,市城乡建设局在新堂北路北侧、规划洪丰路西侧地块安置房项目二期(青龙苑7.2期)工程召开了常州市组合铝合金模板施工现场观摩会。全市各辖市区质量安全监督机构监督人员、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及项目经理、监理单位项目总监等20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铝合金模板安装视频简介、铝合金模板及支撑体系及早拆体系、拆模后混凝土现浇结构实体、施工工序样板及交付样板房等内容,以及因采用组合铝合金模板系统而采取的其他配套技术措施。铝合金模板系统拆模后的现浇结构外观棱角方正、接槎平整、表面光洁,构件截面尺寸精确、房间空间尺寸偏差小等优点引起了观摩人员的广泛好评。

    与会人员普遍认为观摩会有助于加强学习交流,不断以技术创新来加强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的程序化、标准化、精细化建设,狠抓渗漏、裂缝等住宅工程质量突出问题治理,全面提高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