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纪念建军90周年暨新四军成立80周年大会在常举办

发布日期:2017-09-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2日,上海仲弘公益基金会、上海志成公益基金会、北京新四军研究会和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等在常州市联合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新四军成立80周年纪念会。
  市长丁纯和中国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原南京军区司令员朱文泉分别致辞。大会组委会主任陈昊苏讲话。他们指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亚青,市领导俞志平、蔡骏、白云萍、何玉清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会议。
  新四军老战士焦润坤、阮武昌和季刚芹在会上发言。
  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就研究会工作开展情况、新四军东进的重大战略意义等发言。
  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安徽、山东等地的新四军老战士、专家学者、新四军研究会及新四军纪念馆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9月23日,部分参会代表将前往溧阳水西村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和纪念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