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在“三包一靠”专项检查中试行“双随机”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使“三包一靠”检查对象选择更加公平、检查人员配组更加公正、检查过程更加公开,进一步提高检查效果,市城乡建设局自9月20日开始,在“三包一靠”专项检查中试行“双随机”( 通过计算机信息系统随机确定检查项目,随机确定检查人员)。

市城乡建设局根据市区在建工程项目形象进度、将相似节点项目不分地域限制组成被检查项目候选库;由持有行政执法证的专业人员组成检查人员候选库。在确定检查日期前使用常州市编办开发的“双随机”软件系统,自动随机生成被检查项目、执法检查人员。由系统随机确定的检查人员对随机确定的项目进行“三包一靠”检查,检查过程留痕、同时拍摄视频影像留档,并将检查结果及时上传系统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