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常州市一级建造师、注册测绘师考试同步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6日、17日,2017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测绘师(常州考区)考试同步顺利进行。

两门考试共有6499名考生报名成功,同时也是我市今年下半年规模较大的人事考试之一。本次考试安排了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常州新北实验初级中学、常州卫生职业技术专业学校等4个考点211个考场,两天各科目平均参考率61%。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圆满实现人事考试项目规范管理达标率100%目标,市人事考试中心完善了新的考务方案,强化措施,加强考务管理:一是加强监考力度,召开考点负责人考务座谈会以及考务培训会,严格执行监考规范操作,认真检查考生所带物品,反复提醒考生上交电子通讯工具和考试资料等;二是严把“卷卡”安全,实行新的“卷卡”回收清点操作,严格双人核查、点卷、封袋流程,进一步完善了《考务职责清单制》与“卷卡流转责任单”的运用;三是切实加强人防和技防,加大反作弊力度,采取2+1模式(两位监考老师和一位巡考),加大对考场全程监控力度,市无管会与公安部门全力协助,巩固考试外围安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