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逶迤青山茶似毯,生态家园引客来。4月10日上午,以“自在茶香,美音溧阳”为主题的2017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在天目湖畔的凌峰生态园隆重开幕。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缨宣布“两节”开幕。副市长方国强出席开幕式。
  国外友城代表团、中外客商、签约企业代表、国内外知名网络大咖、网络达人、知名旅行社负责人、网络招募游客以及市民代表等450多位中外嘉宾参加开幕式。
  溧阳市委书记蒋锋致辞,市长徐华勤主持开幕式。
  溧阳今年以举办“两节”为抓手,与国内外一批优秀企业达成重大项目共建意向。在昨天的开幕式上,南山竹海旅游综合体项目、中德国际养老护理项目等16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溧阳,总投资达250亿元。
  开幕式后,该市邀请中外嘉宾参加溧阳特色名优产品博览、茶园采茶、竹林探笋、观景品茶、梨园采风等茶乡风情体验活动。
  历时1个月的“两节”,还将举行一批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以及曹山全国自行车邀请赛等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