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穿越邮票间,放飞青春梦” 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30日上午,钟楼区关工委携手区残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分公司、常州市集邮协会、常州市场营销协会、常州市民俗学会、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办事处,在常州市蓝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蓝精灵儿童康复中心举行“穿越邮票间,放飞青春梦”系列活动首发仪式。钟楼区关工委主任姜苏杭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将紧贴红色主题教育需要、贴近青少年放飞青春梦的审美需求,走进学校、走进社区,以主题邮展特有的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形式,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常州、爱生活、爱学习的热情。
  活动首站选择在常州市蓝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考虑到自闭症儿童的认知特点和审美习惯,市集邮协会在邮票的展品中因“星童”制宜,突出展示动物、花卉世界、探索宇宙、体育竞技等系列邮票,为启发星童心智、帮助孩子们感知社会、接受他人营造良好的环境。
  活动组织方在市集邮协会的倾情支持下,专为本次活动精心制作了4000枚专题明信片,明信片均由自闭症儿童绘制彩图,常州市民俗学会会长季全保认领了4000枚明信片的印制费。参与活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可以以认领“星愿明信片”的形式传递爱心。来自我市社会各界的30位爱心人士踊跃认领“星愿明信片”,常州市四药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屠永锐带领10名员工专程赶到现场再次认捐,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加入到爱心行列,为自闭症儿童学习和康复提供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