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叙甘甜,话发展!常州市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8-0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春节将至,2月6日至7日,副省长、市委书记费高云和常州市多位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干部,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的贡献,并向全市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

  费高云、俞志平、曹佳中一行,先后看望了陈玉英、程九度、颜诚、曹锦成、孟金元、吴春生等老领导,向他们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费高云说,去年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更优,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上下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一手抓重大项目建设,一手抓中小企业扶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争取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进步,谱写新时代常州发展新篇章。

  丁纯、周昌明、白云萍、徐伟南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一行,看望了老领导虞振新、徐峻范、于超、王如青等,感谢他们为常州发展所作的贡献,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市长丁纯表示,将把老领导的肯定和鼓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持续深化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六大行动”,推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蔡骏、盛建良、许峥、卢明康、吴新法一行,看望了肖缀成、丁瑞芝、韩兆春、李镇瀛、朱保钧、祁文雅、沈福祥、杨念祖、吴振祥、王云龙、庄桂棣、蒋惠良等老领导老同志,叙甘甜,话发展,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常州的建设发展多提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