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粮食局:组织开展粮食系统应急培训 有效提高应对能力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有效提高我市粮食应急情况应对能力,9月29日市粮食局组织开展了全市粮食应急培训。本次培训由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副教授邵晔老师和市粮食局副局长吕云峰主讲,分别围绕应急管理的实践,粮食安全与粮食应急等相关方面,有针对性的进行细致深入的讲解,使大家系统了解了应急管理的相关原则与工作方法,对粮食应急工作的意义与流程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有效提升了我市粮食应急工作的应对能力。

培训期间,市粮食局局长江华做了培训开班动员,对全市粮食应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粮食应急这根弦,二是要清醒研判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三是要巩固提升粮食应急基础建设和处置能力。

市局粮食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辖市区分管粮食应急工作的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全市粮食应急加工、供应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