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2000份爱心腊八粥送给环卫工

发布日期:2017-0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月5日,农历腊月初八,是我国传统的腊八节。环卫工人在腊八的晨曦中开始一天辛勤工作之前,就有爱心人士们从午夜时分开始为环卫工人们熬制腊八粥了……这是市青联、市青年商会联合民盟常州科技支部、武进区青联等共同启动的“暖冬爱心洒龙城·致敬城市美容师”主题公益活动,为默默奉献的城市美容师送上了一碗腊八粥,暖胃更暖心。

    一大清早,在新北区、钟楼区、武进区的派粥点上,常州市青联委员、青商会员们与发起方其他成员早早来到这里,为环卫工人送上了热乎乎香喷喷的爱心腊八粥,并为他们精心准备了水果和防霾口罩,向这些“城市美容师”们献上他们最诚挚的敬意和关爱。“环卫工人们为了大家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在城市里起早摸黑,我们理应多关心他们,今天能为他们送去热腾腾的腊八粥、水果和防霾口罩,让他们在寒风中工作的同时,心里能流淌着暖意。”市青联委员告诉记者。“他们特意送腊八粥给我们,还考虑到空气污染对我们户外工作的人呼吸系统有影响,给我们送梨、送口罩,心里特别温暖。”环卫工人李阿姨说。

    当天活动共在新北、武进及部分主城区派送腊八粥、水果2000余份及防霾口罩400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