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省水利厅移民办调研指导常州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0日-11月1日,省移民办朱德伦主任、李桂林副主任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市水利局秦文秋局长、计玉根总工,金坛区朱霞副区长、溧阳市水利局潘志荣副局长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溧阳市六家田水库库区环境整治、石坝水库库区环境综合整治、戴埠镇横涧西涧河(大元段)治理、天目湖镇平桥村“美丽库区幸福家园”建设、天目湖镇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和金坛区标准厂房建设等工程,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水利局、溧阳市水利局、金坛区水利局汇报了近年来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情况。

朱德伦对我市移民后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项目前期工作。早筹划、早准备,加快初设方案编制、审批。加强在建工程督促检查,对未开工项目进行全面梳理,逐个分析原因,督促加快开工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优化项目选择。加强前期走访调研,实施一批与移民村和移民群众息息相关的项目,相对集中资金,大力推进“美丽库区幸福家园”建设。三是要加强项目管理。进一步规范资金使用,财政部门及时拨付项目资金,减少资金存量。切实加强工程项目管理,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及时完成档案资料整理和竣工验收,确保年底2016年前的项目全部完成,2017年项目完成率超80%。四是要强化监督考核。进一步改进管理方式,强化工作措施,增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制定完善资金、项目、绩效考核评价等一系列管理制度,强化责任落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