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常州养老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4-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公丕祥一行,来常州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高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云萍、盛建良,副市长许峥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陪同调研。
  公丕祥一行考察了常州幸福天年老年公寓,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市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市有关养老服务机构、社区负责人和老年人代表的意见建议。
  公丕祥高度肯定了常州养老服务工作,并希望常州积极探索符合实际、有特色、见成效、高水平的养老保障服务体系,努力为推动全省养老服务事业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他也希望调研组充分吸收常州的经验和建议,努力办好省人大代表提出的养老服务方面的议案建议,推动我省打牢养老服务的制度基础和政策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