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常州市召开调解仲裁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推进2018年度下半年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7月10日至11日,市人社局在溧阳组织召开了全市调解仲裁半年度工作会议,各辖市、区调解仲裁分管领导,机构负责人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各辖市、区调解仲裁机构负责人总结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各辖市、区深入联系调解工作实际,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争创一流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充足的拼搏干劲,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会上,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针对我市下半年裁审对接会议、调解中心全覆盖、劳动争议调解服务平台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辖市、区还围绕调解仲裁案件处理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讨论。

市人社局副局长任洪兴对于辖市、区调解仲裁上半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认真分析形势,进一步提高做好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促进调解仲裁事业更好更快发展。针对下半年工作,他还强调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咬定目标再发力。围绕省、市调解仲裁考核目标,全面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二是重点工作再突破。围绕发挥镇(街道)调解中心、巡回庭作用,企业劳调组织建设,劳动争议调解服务平台创建,辖市、区裁决书网上公开四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三是队伍建设再强化。充分利用仲裁员、调解员技能大赛,发掘业务能手,促进仲裁员、调解员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