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会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高层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0日下午,市长丁纯在行政中心会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晓春一行,推进双方合作,携手加快健康医疗大数据(常州)中心运营平台建设,并一起见证钟楼区政府与中国电子下属单位中电通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
  丁纯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利用常州作为“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试点城市机遇,推动大健康新业态、新产业培育和集聚,形成双赢。
  李晓春表示,集团将配合地方政府需求,加快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的应用、服务、开发,推进经济动能转换,带动地方产业发展。
  此次签约共建的“常州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运营平台”,将形成国家级区域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探索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标准,并加快建设医疗大数据产业园。
  副市长方国强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