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 正文

2016年度污水运行管理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6年,常州城市污水处理更加注重“环境效益、安全稳定、精细管理、科技进步”,运行保障持续进步,厂、站、网综合调度优化运行,污水处理厂预警预判,一厂一试验平台,“不合格的水坚决不出厂”。泵站实行低水位运行,管网全覆盖养护,绩效显著。

    2016年全年完成污水处理量1.83亿吨,同比增长5.8%,平均污水处理负荷率93.24%。市区污水处理厂出水严格执行国家一级A标准,达标率100%。依托广源热电厂焚烧处置污泥12.5万吨,同比增加3.1%,同步配合推进污泥焚烧新建项目。新龙生态林投运,再生水回用达到3296.62万吨,同比增长53.1%,为水资源综合运用拓展了新的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