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开展2017年防汛防台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园林系统应急处置能力,6月15日,市园林局举行2017年度防汛防台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十级强台风“茉莉花”号经过我市,造成部分公园、绿地受灾严重。局党委立即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各应急小组工作任务,并按照《常州市市区园林绿化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要求启动防汛防台II级应急响应,全力组织应急抢险,使灾情迅速得到控制。

演练现场以模拟实战的形式,进行了树木扶正、断枝清理、内河排水等科目的训练,各单位通力协作、配合有序,演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局专职委员史小平对此次演练给予点评,认为此次演练充分展示了我市园林系统防汛防台应急指挥能力和队伍的实战水平,达到熟悉预案、锻炼队伍、查补短板的目的,同时为下阶段的灾害性天气的应对积累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