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市“扫黄打非”办与常州海关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3日,市“扫黄打非”办与常州海关召开联席会议,海关监控科及市“扫黄打非”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扫黄打非”办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传达了省“扫黄打非”办对强化监管、全力做好今年打击非法出版物走私行为的具体要求,并在协调成员单位合作、共享资源信息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常州海关监控科负责人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扫黄打非”工作部署,积极发挥海关职能,强化合作,互通信息,全力打击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夹带、走私入境的违法违规行为,全力守好“文化国门”。

近年来,常州海关积极履行市“扫黄打非”成员单位职责,在查验旅检、邮递快递、货运监管现场的旅客行李物品、寄递物品和货物,全面封堵、打击各类违禁出版物走私行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