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张耀钢收听收看省抢收抢种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1日,我省召开抢收抢种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张耀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常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抢抓雨停间隙,全力以赴推进抢收抢种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种粮收益,稳定农民种粮积极性。会后,常州对下一步秋收秋种工作进行了部署。
  进入10月以来,常州出现持续阴雨天气。农情调度信息显示,全市水稻实种面积103.4万亩,截至10月30号,收获面积11.17万亩,进度为10.83%,小麦播种1.2万亩,播种进度1.6%,比去年同期降低8.1个百分点。
  面对严峻形势,当前常州农业部门正密切配合,统筹调运水稻联合收割机、小麦复式播种机械、粮食烘干机等农机,开展区域性抢收抢种工作。下一步,全市将继续加强农机跨区调配,做到“成熟一块、收获一块、耕整一块、播种一块”,推进收种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