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开区:第五届“中国粘接日”交流大会在经开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3日,2020第五届“中国粘接日”粘接及复材技术交流大会在经开区开幕,共同探讨工业粘接和复材应用技术发展的新动态、新模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长王文一出席开幕式。

本届大会由逸发粘接及复材研究院携手德国Fraunhofer科学院联合举办,为期2天时间,分设粘接质量体系及标准更新,粘接及复合材料应用技术交流,胶粘剂及施胶设备、表面检测设备的最新技术,专家座谈等四大板块,邀请来自轨道交通、汽车、家电、航空、胶粘剂等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和技术专家共300余人参加,共同探讨粘接的应用和发展、粘接工艺、最新胶粘剂技术等话题。

据悉,逸发粘接及复材研究院率先在国内推进粘接技术的专业化和标准化,自2016年起创办“中国粘接日”大会,打造业内顶尖的粘接技术交流平台。截至2019年底,已为国内外培养4000多名具有粘接资质的工程技术人员,客户包括中国中车、中航工业、一汽大众等200多家企业。目前,国内轨道交通行业近30家主机厂及其分厂、检修厂以及170多家轨道交通部件厂通过逸发的认证审核。

自成立以来,经开区始终围绕产业发展集聚培养使用人才,通过实施“龙城英才计划”等人才工程,努力实现人才战略储备、能力提升与事业发展的精准对接。截至目前,共引进培育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109名。作为引进的人才企业代表,逸发新材料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于去年在经开区轨道交通产业园成立,致力于粘接和复材相关的培训、认证、项目咨询和测试等标准相关应用技术的开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