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常州 >> 旅游名胜 >> 正文

青枫公园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青枫公园位于常州市钟楼经济开发区内,占地45公顷,2008年5月建成开放。围绕“生态、科普、活力”三大主题,通过堆山理水,模拟自然地形、地貌,营建山崖坡地、叠水瀑布、浅滩溪流、湖泊密林等生态环境,适地适树,呈自然生态之美。

园内有植物800余种,建有樱花林、柳树湾、海棠苑、芳香园、禾园等十二个专类植物园,可以开展形式多样与植物相关的科普活动,开启了植物科普的窗口,引导市民树立参与爱绿护绿、保护生态的意识。

为创新全民健身模式,公园建设了健身智能步道、科学健身指导站,运用互联网技术,指导市民科学健身。以活力运动区和综合性健身场地组成两大健身核心区,彰显活力之美。

青枫公园可满足市民生态体验、度假休闲、户外活动、植物科普等多种需求,以优美的景色、完善的设施、优质的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