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市协调委员会暨常台经贸合作联席会议召开

推动常台经贸合作取得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5日,2024年全市台湾同胞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以下简称“协调委员会”)暨常台经贸合作联席会议召开,在更高层次上推动常台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协调委员会是全市各部门维护台企台商台胞合法权益、推动落实同等待遇的重要平台。常台经贸合作联席机制联动市级机关、辖市区板块和若干个省级以上开发区,通过立体搭建“7+7+X”格局,共同推动常台经贸合作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2024年,市协调委员会和常台经贸合作联席机制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联动配合、强化工作合力,聚焦工作重点、助推融合发展,提升服务质效、优化发展环境,充分发挥两大平台作用,宣传贯彻落实好《江苏省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条例》常州实施意见,加大力度促进两岸交流互鉴、推动两岸融合发展,推动常台融合发展在“万亿之城再出发”的新起点上再谱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