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区领导会见日本大隈株式会社高层

共同推动武进国家高新区智能装备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2日,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会见大隈株式会社董事幸村欣弥,共同推动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智能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参加会见。

日本大隈株式会社成立于1898年,集团总部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地区,在东京证交所上市,目前在北京、上海均设有制造基地。

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对幸村欣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作为全球知名的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磨床生产企业,日本大隈株式会社的产品以高速度、高精度、长寿命在行业内著称。常州是全国有名的智能装备制造基地,武进国家高新区集聚了一批高质量的智能制造企业,希望今后大隈株式会社能与高新区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园区智能装备产业发展。

大隈株式会社董事幸村欣弥表示,很荣幸来到武进,也感谢武进区委、区政府给予企业发展的支持。如今在产业升级、设备更新的大环境下,机床发展具有广阔的前景。当前在武进也有很多大隈的合作商,希望今后能更加贴近和服务好客户,与武进高新区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