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武进区畜牧兽医站被评为全国基层畜牧技术推广示范站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全国畜牧总站公布了2018年全国基层畜牧(草原)技术推广示范站名单,常州市武进区畜牧兽医站被授予全国基层畜牧兽医技术推广示范站荣誉称号,本年度全省共6家单位获此殊荣。截至目前,常州市累计创成全国基层畜牧(草原)技术推广示范站2家。

自从全国基层畜牧技术推广示范站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我市根据全国畜牧总站要求,严格按照“五个到位”,即机构到位、队伍到位、制度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的创建标准,积极开展全市基层畜牧技术推广示范站创建工作,通过示范引领,不断提升基层畜牧技术推广机构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建立健全了一套运行高效、服务到位、支撑有力、养殖户满意的基层畜牧技术推广体系,在畜牧技术推广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为全市畜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