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召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深入推进全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4月27日上午,新北区召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副区长刘登科组织召开,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领导小组推进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区经发局、商务局、人社局、财政局、城建局、环保局、社会事业局、农业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编办主任胥荣伟通报了新北区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工作组组长结合各自分工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部门也从工作实际出发,对开展好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薛建南主席对新北区改革试点前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下个月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我们要按照省批复文件要求,及早做好动员大会准备工作,同时各工作组及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协同推进,确保新北区改革试点工作稳妥有序、年内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