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区领导到指前镇新河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下午,金坛区领导陈春洪、王艳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指前镇新河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受地理位置等因素制约,指前镇新河村经济条件较为薄弱。近年来,在帮扶单位的支持下,该村加大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力度,进一步夯实农业生产基础,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2016年,新河村实施了村庄环境整治、新河港整治工程、环湖西路动迁清障工作,并完成了全村1725户农户的土地确权颁证工作。

  金坛区领导指出,结对帮扶就是通过资金支持和项目扶持,使帮扶村集体经济不断壮大,带动百姓共同致富。新河村要把资源用好,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激发农民创业热情,不断提高农民收入。结对单位不仅要提供资金帮助,还要在技术服务、提供项目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帮助新河村增加集体经济收入,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