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市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16-03-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十三五”时期,是我市经济结构调整和经营增长方式转变的重要时期,也是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有效预防和坚决遏止重特大事故、减少人员伤亡,实现安全状况根本好转的决战时期。我市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已全面启动,欢迎广大市民和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常州“十三五”安全生产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等中央、省和市关于“十三五”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工作重点,以加大依法监管执法力度为手段,以事故预防为主攻方向,以科技进步为重要支撑,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和防灾减灾能力建设,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就“十三五”时期安全生产发展趋势和工作思路、主要任务和措施、重点项目、保障措施等多方面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选题大小、内容长短不限。

    三、征集方式

    1、邮箱:czajjghc@163.com,注明常州市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2、登录http://yjglj.changzhou.gov.cn/class/OIOEOBCN,填写提交;

    3、来信寄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1A9楼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规划科技处收,邮政编码2130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