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山东省梁山县考察组至常州武进区人社局学习档案管理经验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9日,山东省梁山县人社局考察组至常州武进区人社局学习档案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武进区人社局副局长陈志华及档案(退管)中心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武进区人社局档案管理中心查询大厅、专业数字化整理室、对外阅档室和陈列室,并走进就业服务大厅、招聘大厅、社保大厅,现场观摩窗口工作人员服务全过程。
    在交流座谈会上,武进区人社局副局长陈志华介绍了区人社局部门设置、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档案(退管)中心主任钱海波详细介绍了现代化、智能化的档案管理模式和“柜员制”档案经办新模式,使考察组对全能服务和一窗式办结的流程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考察组充分肯定了区人社局“把方便留给群众,把麻烦留给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双方从档案流转的差异性出发,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管理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寻求更安全、便捷、完备的档案转进、转出、利用手续的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