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陈金虎会见交通银行董事会秘书顾生一行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9日晚,市长陈金虎在中吴宾馆会见交通银行董事会秘书顾生一行。

  会见中,陈金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顾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常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常州积极应对各类冲击和挑战,加紧复工复产,经济社会保持稳定发展。交通银行是综合实力雄厚的现代化商业银行,多年来与常州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常州亟须得到像交通银行这样一大批金融机构的强力支持,希望双方共同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携手推进金融创新,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老城厢复兴、民生保障、生态完善等多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整合多方资源,实现更大双赢。

  顾生对常州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交通银行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交通银行常州分行将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的重大历史机遇,扎实做好中央“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对接高铁新城建设、长江大保护、老城厢复兴以及新基建等重大项目,推动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取得新成效。
  交通银行常州分行是交通银行重新组建后,在全国中等城市最早设立的分行之一。目前,交通银行常州分行资产规模在交通银行系统内省辖分行(设区市分行)排名位居第一。今年以来,交行常州分行全力支持常州经济发展,截至9月末,交行常州分行制造业贷款余额72.62亿元,居全市18家全国性系统银行第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