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辽宁葫芦岛市连山区代表团来常州武进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代表团在区委书记刘永熙的带领下,来常州武进区考察工业经济发展、特色产业培育等方面的情况。副区长张承祖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石墨烯科技产业展示馆。该展馆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石墨烯专业展馆之一,重点展示石墨烯的发展历史、常州石墨烯发展概况、重点平台、政策支持以及石墨烯相关产品、领军人才团队等。代表团详细了解了石墨烯在武进的产业化应用情况,对石墨烯在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涂料等领域的创新应用表示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副区长张承祖介绍了武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为苏南模式的发源地之一,武进民营经济发达,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产业先后达到千亿元级别,正在积极打造机器人及高端装备、石墨烯、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

连山区委书记刘永熙表示,近年来武进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方面的很多做法可学可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区域协作机会,推动共同发展。

当天,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和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