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召开三季度燃气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稽查反馈意见全面深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和《关于切实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内容,进一步加强瓶装燃气安全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双节期间安全供气, 9月26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召开了三季度燃气管理工作会议。 市城乡建设局公用处、辖市区燃气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辖市区燃气管理部门负责人通报了燃气行业三季度建设管理、供应保障、安全服务工作情况。同时,从加强日常安全监管、隐患排查和治理、公益宣传、反恐安全防范等各方面对四季度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最后,市城乡建设局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安全运行的重任在肩,要聚集当前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安全、服务、发展”主线,再部署、抓落实、突成效。一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液化气行业安全工作,确保双节期间不出事故。二是要持之以恒,进一步思考如何深化燃气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继续做好燃气行业打非治违和安全大检查工作。三是要提前筹划今冬明春保高峰安全方案,进一步优化应急处置体系建设,加快应急处置反应速度,妥善处置社会、市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社会服务满意度,维护社会稳定安全。四是要重点加强存储、充装、供应三个重点场所的督查管理,并定期开展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安全操作流程。五是认真谋划和组织好燃气宣传活动,通过多维、多渠道、多形式的公益宣传,提高用户端安全用气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