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省领导来钟楼调研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文奇来钟楼区调研组织工作情况,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党建、干部和人才工作的讲话精神,注重政治引领、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和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水平,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郭文奇一行实地考察了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双桂坊美食街和东头村“许巧珍工作室”,了解钟楼区城市基层党建相关情况。双桂坊位于常州市中心商贸街区,自开业起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在全市餐饮行业率先举办“放心餐饮道德讲堂”,坚持用道德良心做放心食品打造“诚信党建”品牌,取得了显著业绩。为了纪念、宣传、学习“全国最美基层干部”许巧珍同志,钟楼区将许巧珍工作室改造提升为“钟楼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使其成为全区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的重要阵地。郭文奇表示,钟楼区组织工作中涌现的许巧珍“7+”工作法等值得肯定,形成了特色、积累了经验,值得好好总结。
  郭文奇强调,组织工作要突出全局性、服务大局重担当,在“两聚一高”新实践的大局下谋划部署各项工作,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地服务大局,真正把干部的活力转化为发展的活力,把组织的资源转化为发展的资源,把人才的优势转化为发展的优势,使组织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切实贡献,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陆永辉,市委书记费高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区领导赵正斌、汤建军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