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易电行总部基地项目开工 总投资3亿元

发布日期:2023-06-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日上午,易电行电动科技中国区总部基地项目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开工。项目达产后预计各类产品年产能超10万辆,年销售额超5亿元。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出席开工仪式。

  江苏易电行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新能源电动车、储能锂电池、智能充电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打造智能电动车共享运营服务平台,在锂离子电池生产工艺创新、PACK智能化等方面取得多项技术成果。公司于2021年1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国内第二家在美国上市的电动两轮车企业。
  本次开工的项目总投资3亿元,计划在武高新打造集研发制造、销售结算、运营管理于一体的总部基地,主要产品包括智能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智能服务型无人巡逻车和储能锂电池,并提供智能电子设备设计开发和自研充电桩运营为补充的生态服务。未来,企业还将着眼电动车智能化平台与车载应用开发、三电系统的智能交互式开发与应用,逐步将生产的电动车、锂电池、智能充电桩上网,实现车和电池OTA更新与升级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