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慰问抗洪抢险消防救援指战员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副市长许峥赴市消防救援支队,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抗洪抢险跨区域增援的消防救援指战员。
  受连续强降雨和汛期影响,太湖流域、淮河流域水位超过警戒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遭受严重威胁。市消防救援支队紧急响应,7月3日到8月4日,先后组织175名指战员前往太湖流域、淮河流域,参与当地防汛抗洪,累计搬运土方2200立方米、巡堤463公里、围堤筑坝1.43公里、搬运沙袋2.75万个、处置堤坝渗漏坍塌等险情7起、有效清除堤坝背水面30米范围内障碍。7月下旬,指战员们转战至淮安市盱眙县管镇中心小学驻扎备勤后,全力开展围堤筑坝任务,并及时帮助村民清理路障,转移大批物资,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一致好评。
  周昌明在慰问时表示,常州消防救援支队在此次抗洪抢险任务中,闻令而动、不辞辛劳、星夜兼程,连续奋战34个昼夜,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展现了不畏艰险、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树立了龙城消防铁军的光辉形象。常州人民为有这样一支队伍感到骄傲和自豪。市委、市政府将按照“平移部队现有政策、待遇标准”原则,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常州消防救援支队建设。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常州经济社会建设和双拥工作,携手为常州双拥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