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经信委领导现场调研常州武进区绿色建设产业示范基地运营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2日,省经信委中小综合协调处副处长丁锅林、主任科员李淑珍调研常州武进区绿色建筑产业示范基地,市经信委中小局副局长薛庆林和区经信局副局长周法根陪同接待。调研组人员先参观了中科院常州绿色科技产业园标准厂房及重点企业、绿色建筑博览园,然后在维绿大厦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绿建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周永银介绍了基地的发展概况、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技术创新服务资源及基地未来的发展方向,省经信委领导对基地建设给予肯定并对基地标识、众创空间建设及基地标识提出参考意见。 

常州市武进绿色建筑产业示范基地是江苏绿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今年5月底,该基地提交了江苏省小型微型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申报材料,此次调研就是针对省级基地申报认定前期的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