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上半年医疗救助已达3866人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以来,钟楼区大力加强基本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和医疗救助制度的衔接,构建全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困难群体救助帮扶机制,织密困难群体医疗兜底保障网,有力提升了医疗救助水平。
  截至2022年6月底,钟楼区十类困难群众医疗救助共计3866人,其中低保对象1368人,占比35.4%,无固定收入重残人员1244人,占比32.2%,其他八类困难群众1254人,占比32.4%。
  下一步,钟楼区将全面落实省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专项治理督查进场会精神,按照市医保局的安排部署,深查深挖、真查真改,加强与镇、街道,村、社区的联动,健全防止因病返贫长效机制,筑牢医疗救助兜底防线,提升医疗保障便民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