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开发400个见习岗位为大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助力大学毕业生精准择业、顺利就业,近日,金坛区人社部门新认定了21家高校毕业生及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并在今年计划开发就业见习岗位400个,为就业见习人员发放生活费、带教老师补贴、一次性留用奖励等。

  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是今年新认定成为就业见习基地的企业之一,从7月1日起,24名本科毕业生陆续来企业报道,开启他们的就业见习之旅。从该企业人力资源部了解到,为培养长期技术型人才,企业将对此批高校毕业生进行全方位锻炼、针对性培养,尽量确保人人都能胜任今后的工作岗位。

  江苏利步瑞服装有限公司早在2014年便成功申报就业见习基地,今年企业也迎来44名大学毕业生。走访了解到,不少毕业生愿意长期留在企业发展,并将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作为自身的发展目标。

  金坛区人社局还将采用线上加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本月举办数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累计为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