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苏锡常南部高速征迁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5日,武进区在雪堰镇政府组织召开了苏锡常南部高速征迁工作推进会。武进区副区长是峰,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洪,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周俊,雪堰镇政府主要领导及市(区)高指、区征收办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雪堰镇关于苏锡常南部高速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苏锡常南部高速的现场征迁工作;二是要依法依规,严格执行高速公路征迁管理相关的政策、规定。围绕7月10日前完成300m主线供地;7月底前完成所有待拆民房签约并完成70%民房拆迁、5km以上主线供地;8月上旬完成所有民房拆迁的工作目标,雪堰镇政府要集中力量,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攻坚克难,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保障苏锡常南部高速前期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