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监局:“极速、极爽、极暖”——常州安责险理赔再提速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常州市安责险投保单位兴源矿业发生一起铁片伤人事故,被保险人于6月13日上午10:03通过微信提交赔付请求,10:25完成理算,10:42确认赔款金额4783.5元并支付成功,全程用时仅39分钟,深受客户好评。常州市安责险理赔再次提速,“极速、极爽、极暖”的“三极”理赔服务已经步入正轨。

为响应原国家安监总局《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常州市于2018年1月1日在全省率先启动新一轮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统保工作,覆盖全市八大重点行业领域,形成中国平安首席承保,并联合人保产险、太平洋产险组建成共保体。截止6月14日,全市已有379家企业投保安责险,保险额达11.91亿元,保费额达798.08万元,共为20033名从业人员提供了风险保障,已为32家(次)企业理赔68.88万元,全力为全市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安责险共保体自组建以来,结合常州实际,主动谋划,为常州市安责险投保企业保险理赔开通绿色通道。一是制度上规范,共保体内部明确定损核赔原则,积极精简优化小额案件快速理赔处理办法。二是多渠道宣传,统一解释口径和印制宣传手册,全面公布理赔操作流程。三是一体化服务,理赔专员接报后第一时间指导企业开展理赔,让企业切实感受安责险共保体极速、极爽、极暖的贴心、安心、暖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