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市少体校召开冬训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8日,常州市少体校召开2016-2017年冬训总结会议,全校十一个项目逐个进行过堂总结。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协同竞训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游泳、跳水、蹦技、体操、跆拳道、击剑等各项目教练员对冬训中重点运动员进行了重点分析,并就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下一步训练管理思路进行了实事求是的阐述,分管训练领导在做好笔记、了解情况的同时,对教练员训练中提出的问题作了及时的现场答疑。

堵文波副局长对教练员的日常训练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一是要加强教练员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坚定信念打好明年省运会;二是要提高训练质量,强化磨砺重点队员,稳扎稳打,有的放矢,确保训练效益最大化;三是要强化医科保障,学会调配体育医院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医科作用,为改善训练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