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卫计委:市领导走访调研市级医疗机构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活动之际,3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方国强走访调研部分市级公立医院,察实情,听建议,鼓励医疗系统凝聚共识,激发干劲、主动作为,实干推进“健康常州”建设。

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小华、黄建德,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莉陪同。

常州市肿瘤医院为支持全市轨道交通建设,目前怀德院区已完成搬迁任务。在听取医院发展情况介绍后,方国强表示医院发展定位准确,在专科建设、公共卫生服务、医联体发展等方面取得很好的成绩。他指出,医院要实施精细化管理,降本增效,进一步招引人才,继续深化医疗联合体建设,辐射提升新北区区域基层卫生机构能力。方国强还实地察看了区域影像诊断中心、急诊抢救大厅、国际医疗部等。

在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方国强首先了解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项目和负压病房等情况。他指出,医院班子精神状态好,发展信心强,尤其是这几年发展变化大,充分彰显了公共卫生服务职能。他勉励医院要继续保持好势头,做强各类诊疗中心,加强专科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引育政策。方国强表示,医院发展的难点就是政府关注的重点,将全力支持医院各项建设与发展。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志洪、姚福建分别在走访调研点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