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张洪程院士工作室在坛揭牌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0日,江苏省植保装备创新中心张洪程院士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据了解,这也是金坛区农业现代化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第二家院士工作室。

  张洪程2015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他长期从事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教学、科研及推广工作,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省部级重大或重点课题30多项,在作物栽培耕作轻简化、精确化、机械化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开拓性工作。

  张洪程院士表示,金坛区现代农业工作基础扎实,为工作室提供了良好的科研环境。

  一直以来,金坛区致力于农业生产规模化、标准化、智能化发展,先后创成“全国首批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江苏省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整体推进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