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8智能科技与产业合作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6日上午,2018智能科技与产业国际合作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工信部部长苗圩、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出席并致辞。副省长马秋林、郭元强和常州市市长丁纯出席。 

  该论坛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之一,由工信部和省政府共同举办。
  本次论坛分为国际合作、前沿趋势、产业发展等三个阶段。全球智能科技领域众多专家、企业领袖发表演讲,其中有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民等。
  该论坛还包括在昆山和太仓举行的两场分论坛。分论坛侧重全球智能科技与产业实践分享。
  11月6日,常州不少企业在进博会上采购。

  溧阳三乔智能科技公司负责人瞄准德国企业推出的自动化生产线,这一设备价格在900万元人民币左右。“趁着本次家门口进博会的机遇,我们还准备多看几家。目前已经框定了两家,正在进行最后的议价。”公司负责人介绍。
  位于钟楼区的格力博有限公司国际业务员邹宇说,他们在现场与不少参展商取得了联系,后续会有进一步合作。
  凌家塘市场总经理助理朱晓峰也来到现场。“我们这次组织了7家商户参加进博会,涵盖了海鲜、水果、休闲食品、冷冻食品等领域。这些企业都是凌家塘同类商户的头部企业,具有一定的规模。”
  作为专业的跨境电商,嗨购科技此次派出由一线运营人员和美妆、保健、食品、母婴等品类经理组成的14人团队赴会参观采购。负责人裴建芳介绍,此次,嗨购科技的不少合作伙伴都组团前来参展。在7号馆,来自嗨购科技的吴婧介绍,嗨购科技合作伙伴——CW澳洲大药房此次不仅派出展团参会,大中华区CEO Nancy Jian还亲自来到展会现场,参加中国贸促会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举办的“全球跨境进口和供应链领袖峰会”,并在展位上为参观者介绍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